close


剛滿20就考上汽車駕照,
但這6-7年來卻沒開過幾次車,
直到幾個月前,熊熊想到,
請PULO級的爸爸帶我上路,
嘩!自排車真比手排好開太多了!
(it's ture!!)

上星期颱風過境,
星期一要跑銀行繳營業稅,
本想也是要冒著風雨騎著機車外出吧!
沒想到開早會時安健叫我開他的車就好!

”嘩!你超有勇氣的耶!”
”沒有關係丫~”安健豪氣的這麼說...

所以我也很豪氣的把他的大休旅車開出去了,
只是不太會調椅子,
感覺繫上安全帶後,
要伸長腳才踩得到油門和剎車!
而且雨停後,
實在不知道要按哪才能停下刷個不停的後車窗雨刷,
只能看著它不停的乾刷,我好怕車窗會就此裂開!
開在我後面的車主頭上應該冒出很多問號和驚嘆號吧?
(麥鬧丫!開關到底在哪= =???)

好不容易到了十信,
天丫,這停車場也太窄了吧,
為了好停車,
我只好把車停在好停但小積水的停車格上,
(安健,我對不起你!)
行徑有點像丫達@0@...

雖然來回不到一小時就回公司,
但對我而言,就像過了一天那麼長(汗~)
這是第一次開車、停車,PULO爸爸都不在旁邊!
其實開車上路都OK,
只是停車還是不太熟...

目標是要當個帥氣又冷酷的開車OL啊!

PS.安健的風騷休旅車就是這個光!(害我開的時候,有點害羞///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