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總而言之就是-
不順!

感冒使我頭昏腦脹,
前天最不舒服的那個晚上還給我失眠!
無論怎麼翻來覆去、滾來滾去,睡不著就是睡不著@@...
對厚!晚上和suetin去逛街,
破戒(哦米豆腐...)吃了炸雞排+紅茶,
就是那杯紅茶使我當了整夜的肖狗...(拗嗚~)


這禮拜人中老妖怪-西施生日,
想說今天晚上要msn討論行程,
所以昨天8點多衝出去sado頭毛,
沒想到...
髮型師竟自動把我頭毛層次打個super高(驚!)
天丫,這是傳說中的阿妹羽毛頭嗎?竟然出現在我頭毛上!
(妳是我的姐妹,oh baby~)
而染完的頭毛竟比原本更(烏黑)= =...


今天是快樂的發薪日!
下班前又被外勞攔下詢問薪資的問題,
拜託,明明就沒算錯!
差異在上個月都說得很清楚了嗎?
上次兩天下班都托到我七、八點,
解釋清楚後,這個月又忘了嗎?
還要再浪費我兩天下班時間嗎?


tv撥放亂七八糟的新聞,
看到將中正時期的(愚民政策)重現江湖!
把領導者想成是神,而沒有大腦去判斷是非...
流血很厲害嗎?亂打人很行嗎?
那麼愛戰爭,幹麼不直接丟個飛彈過去還比較乾脆!
危恐天下不亂的那些政客,
哪個不在家翹腳看新聞,沾沾自喜自己的影響力!
流血的人在他們眼裡不過是一顆棋子、一枚小卒!
貪汙的人被抓包還高喊(這是政治迫害!)
簡直就是OOXX(臉皮可以更厚些沒關係!)
記得沒錯的話,(禮義廉恥)是國小課本就教過的事吧...


鼻子旁邊的那顆痘痘怎麼還沒消!
妳也長太肥又太久了吧!(怒)



是那個要來了嗎?
現在的我=狂漲的肝火+疲累的身體/_\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