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白天的米蘭中央火車站也好美丫!

因為預約了8:45要參觀聖母感恩教堂裡的達文西名作(最後的晚餐),

所以我們得透早就出門吶! 

我在地鐵站還遇到了一位雙手提著購物袋的老伯伯,
 
伯伯因為東西太重嘆了一口氣,

後來在電扶梯上與我對到眼,還俏皮的笑笑的對我貶貶眼睛,

但我怕是壞人就假裝沒看到也沒理他,但他其實不是壞人... 

伯伯sorry啊,我真的是太緊張羅馬的治安了!


出了車站問路問到會說中文的日本男孩們,
 
結果我們從這裡到米蘭大教堂的路上不斷的相遇,

後來見面我就不說再見,直接說see you soon了~   
 
哈哈!他們覺得很有道理,也笑了:)   

 
因為提早抵達,所以跑去附近吃早餐,
 
好吃的麵包只要1歐!  

新鮮果汁也好好喝,可是要3歐:(


感恩聖母教堂及最後的晚餐都被列入世界遺產之一


等待的時間吃著昨天去維若納買的小餅乾~


我是歷經千辛萬苦才訂到了(最後的晚餐)四個位子! 
 
(因為一梯次只有20人能參觀,所以很難訂丫!)

終於看到這幅曠世巨作,真是好感動吶~

(裡面是禁止拍照及攝影的,這是在門外的複製畫)


後來我們在館內買了一些紀念品店,

但其實教堂外也有小販在達文西作品的紀念品,

雖然小販賣的比較便宜,但是卻是彷的!

仔細看畫會不太一樣哦~

(我們買的紀念品:右下方的紀念品可以折來折去欣賞各個細節的最後的晚餐,超酷炫的!) 


修道院前的達文西海報


街景一角:義大利的車牌是I


感覺好好吃的點心,但我們在店裡只買了氣泡水XD~


好可愛的麵包~


沒葉子的樹其實也很迷人XD

 
飯店?


離開聖母感恩教堂後坐地鐵到米蘭大教堂,
 
結果捷運站一出來就到了~

(捷運的M被加了tv,啊哈哈~)   
 
 

米蘭大教堂是全世界第三大的天主教教堂~


但我在這時發生了一件慘事!
 
因為拍照時我把手伸出去,竟然手就被旁邊的小販抓住放了玉米粒,

鴿子哪管那麼多,全飛來吃玉米粒啦!
 
小販還問我們從哪裡來的,他竟然會說中文:20歐!     
 
周小胖說去買飼料也不用5歐,後來成功殺價為10歐!

 所以真的要小心吶,嗚~


走進米蘭大教堂...

(教堂內部) 


兩側掛滿了畫!


應西施要求...


哈雷如鴉~


其實旁邊就是木乃伊了,只是我沒膽拍...

(有好幾具木乃伊都戴上了黃金面具躺平在保溫棺裡,感覺有點可怕><...) 


西施點光明燈要拜土地公??


其實教堂下面還有地窖,也放了黃金木乃伊,好像是個很厲害的人物!!

出了教堂跑去買電梯票坐上米蘭大教堂屋頂-10歐

(如果走樓梯只要5歐!)

沒辦法,我們是老灰丫狼~

 

大教堂全部都是大理石做的!


也太厲害了吧!


這到底要怎麼蓋丫@0@?!


栩栩如生的怪獸



周小胖在這拍了不少DV

雖然我們已經坐了電梯,但要到最上層還是要爬一段樓梯,

 樓梯很陡,有懼高症的我腿都快軟了@@~


呼!終於到頂樓了~天空好藍丫!


米蘭大教堂右邊就是艾曼紐二世迴廊,逛完了大教堂,我們前進艾曼紐二世迴廊~!


迴廊入口


這裡超好敗家的,

周小胖在這買了PRADA皮夾,我買了LV包包,

而且這裡的店員態度都很好,

最重要的是這兩間店都有精通中文的人(而且還是京片子Orz) ,

所以店員當場就幫我們填好了退稅單:) 

 
我在這敗了LV...

 
周小凡也敗了PRADA...


而且周小胖買的PRADA 歐洲款皮夾退完稅才台幣七千多耶,好划算!


聽說全世界只有兩間店有賣GUCCI巧克力 ,

一間在日本銀座,另一間就是米蘭的艾曼紐二世迴廊 !
 
所以我們就跑去吃了GUCCI巧克力(4顆13歐,還可以接受~)


巧克力有兩層,吃起來沒有世面上的巧克力那麼甜,

可是也吃不出與其他巧克力的差異XD~


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嚐試看看啊~


走出艾曼紐二世迴廊後會看到達文西廣場,

(達文西其實也是個發明家唷!隱形眼鏡就是他發明的,很妙吧!) 


後面是三大歌劇院之一的史卡拉劇院


繼續由米蘭前往佛羅倫斯


窗外白茫茫一片,可是實際上沒那麼冷丫?


兩個小時後我們終於到達佛羅倫斯了!

來看看周小胖的戰利品吧,

PRADA歐洲款皮夾退完稅才台幣七千多~



那們多包包其實只有一個是我的XDDDD~

我買的LV型號是M56689,台灣賣四萬多,但我完退稅只要26,909元,實在好划算!
 


出發前覺得失心瘋買名牌包這種事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,
 
但沒想到在米蘭看到姐妹們在挑包包,結果我竟然不到五分鐘就入手了啊!(抱頭)

(之後在佛羅倫斯又幫朋友帶了LV,而小欣則是幫同事帶了十幾個LongChamp!!!)
 

 
*想要預約最後的晚餐嗎?請看 義大利自助旅行-訂票篇(最後的晚餐.烏菲茲美術館.梵蒂崗博物館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