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星期一下午,頭好昏@@!
不懂是真的不舒服還是單純的星期一陣候群??
模模糊糊的想起彎彎的漫畫:
(特休是拿來玩的,請病假是奢侈的行為!)
撐著點啊!
再二個小時就下班了、
再一個小時就下班了...

終於回到家...
因為昆龍實習難得放假,
所以全家要去逛大潤發!
我頭昏昏地看著媽媽精算著哪罐洗衣精划算、
又眼花花地聽著媽媽說哪牌衛生紙比哪牌多了幾抽,
吃著我最愛的鮮蝦餛飩湯時,
忍不住想著:
不會是得了H1N1吧(驚!)
我一沒出國、二也沒機會被豬傳染呀?
現在去看醫生該不會被隔離吧,
想著我就要上頭條新聞了...
想著我就要就此出道了嗎?

回家量了體溫-38度
果真是小發燒!
洗個熱水澡後就早早去睡覺~
明天好想請假哦,
可是還要發薪水(泣)!

我最討壓吃藥了,
藥好臭!!好想吐!!
身體健康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了~


ps.感謝VIVI幫我刮莎,雖然我知道妳想說看起來很(泰哥),但怎麼會這麼有才華!
  (我生平第一次刮莎,而且還是用餐具五金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