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一次拚圖是在國中,
圖案是-安室奈美惠小姐!
她是我有史以來最痴迷的偶像,
(還收集了一堆剪報,所以同學都叫我安室奈美婆! 到了近乎瘋狂的地步@0@...)
那時是拚了幾片呀?我忘了耶~

上個月去逛夜市時逛到賣拚圖的攤子,
哇!有夜光拚圖哦,現在科技真發達耶!
而且小熊維尼好可愛哦(喜~)
所以我很衝動的就買了下去,
這幅拚圖共520片, 夜光的比較貴,要多200多塊...

買回去時還被弟弟-龍哥噓聲:
(拚圖是時間太多的人才會做的事!)
說得很有道理,我也完全同意!
但在我翹腳看(我猜)完、又懶懶的去洗澡的這段時間,
他還是默默地幫我拚了不少塊,
跳跳虎的部份,應該要算他的業績吧!
嗯!所以拼圖也是宅男會做的事...

最近完成囉~
同上!
後來我媽跟我妹嗆聲:
(妳二姐完成了耶!要是妳就辦不到~)
所以我妹鼻孔噴氣的也去買了個小叮噹的拚圖,
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趕工中,
因為佛爭一柱香,人爭一口氣吶!
哈哈哈~

ps.我的拚圖現在擺在客廳,後來妹妹很好奇的把燈全關掉,
   (怎麼沒有夜光??)
   沒錯!夜光非常地微弱...
   我被騙錢了啦(>_<...泣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